close

回顧以往的文章,我的嘴角微微上揚。

是什麼動力讓我寫出一篇篇,有人點閱的文章?

總是看小說、漫畫吧?

什麼時候開始,我愛上seba的文章,

其實真的不太記得了~

每次想流淚,就會想要聽著情歌,看著妖異奇談抄。

想要大笑,就去翻翻上邪。

最近常在想,這樣過日子是不是很浪費?

翻了翻蝴蝶的文,我想平淡的日子,就是我想要得。

事事不能雙全,冥冥之中,我總是把感情跟工作放在天秤兩端,

似乎感情順遂,我的工作關係就不太美妙~

不過管他的~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我要捍衛我的愛情。

就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