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可以不要管我嗎?」展易對著楊風大吼。

「我怎麼可能不管你!」楊風也咆哮。

 

展易已經無故失蹤一星期。

身為他的戀人,

完全無線索之下,硬是動用家族關係,

好不容易才在地球遙遠的這端找到。

 

「易,我也很難受啊!」

楊風想靠近他一步,想擁抱一星期未見的真實,

展易卻突然拉開距離,

「你怎麼可能會懂!怎麼可能!」

再差三十公分,就是太平洋了。

 

「好,好!我不過去,你別再退了!」

楊風往後退了三四步,整個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

「他是我唯一的親人啊!我只剩他了啊...嗚」

展易突地蹲下,暗暗的啜泣。

 

楊風見機,便快步上前將蹲著的戀人擁入懷中。

「易~我的寶貝~別哭了!」

「你還有我跟妦啊!」楊風摟緊了顫抖的展易。

 

遠處規律且迅速的高跟鞋聲傳來,

楊風頭也沒抬便說:「易的情緒很不穩。」

腳步聲停,女人了解的點了頭。

「少爺,先帶易少爺回家吧!你們都該休息了。」

「妦,先打個電話給衾,請他到易家先整理。」

 

刑妦隨即撥了手機,交代楊風吩咐的事情。

「安排妥當。」

 

正當此時,展易亦哭累睡倒在楊風懷裡。

楊風抱起了展易,自港口離去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展易家

 

「風,我順便帶走了。」衾一向沉默寡言,是個細心謹慎的好朋友。

楊風點了點頭,便抱著展易往二樓走去。

「少...」刑妦嘴巴已被捂住帶走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吼!楚無衾!妳幹麻把我拉走啊!我還要服伺少爺耶!」

刑妦沒形象的在庭院對著楚無衾大呼小叫。

「報備過了。」楚無衾言簡易賅的解釋,他已經跟他的少爺說過囉!

「OOXX...」刑妦沒好氣的瞪著楚無衾。

楚無衾拉著氣嘟嘟的刑妦,

「忙,吃飯。」意思是說,剛剛忙了很久,餓了。

「我‧不‧餓。」

「陪我。」楚無衾仍舊無意放開持續掙扎的手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易,你明知道我會擔心,為什麼還要這樣呢!」

楊風坐在床邊,輕撫著展易的臉,就怕吵醒他。

「唉...我不是不懂啊!但是...」

楊風萬般無奈。

她還活著的時候,他就已經趨於下風了,

更何況現在她意外身故,他一輩子無法贏她了。

「嗚...毓...」展易拉緊了楊風的手。

楊風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。

挪了個位置,楊風坐在床邊靠著,

陪著在夢中傷心哭泣的展易,就這麼過了一夜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楚無衾!夠了沒啊!」刑妦無奈的看著吃不完的楚無衾。

兩人在乾杯已經待了三個小時了,

刑妦心想不知道這傢伙還想吃多少,

自己可是連錢包也來不及帶就被這傢伙拖走了,

待會兒要是要他付賬,不就要被留下來抵債了!

 

「我有帶。」

楚無衾看了看刑妦多變的臉色,講了這麼一句。

「那我先走了!」既然不用付賬,我又吃飽了,那可以走了吧?

 

楚無衾馬上招手請服務生結帳。

「楚先生您好,一共是三萬五千六百七十元,含服務費」

服務生和藹可親的拿著帳單說出今晚宵夜金額。

楚無衾立刻從皮包內拿出黑色的卡片。

「楚先生您稍等!馬上為您結帳。」

服務生收下黑色卡片後迅速離去。

 

兩人結帳完走出餐廳。

「楚無衾,你這卡是?」刑妦還是第一次見到黑卡本尊。

「黑卡,免費的。」楚無衾將卡遞給刑妦。

「挖賽!你哪來的啊!我是知道你有錢,

但這不是連有錢人當中也少有的極品嗎?」

刑妦馬上把卡搶來好好摩蹭一下。

「客戶送的。」楚無衾費心的解釋。

刑妦倒吸了一口氣。

「哪個客戶這的猛啊!這是無上限卡耶!」

「戶頭是我的,客戶推薦免費申辦的。」

楚無衾講的好像不過就是普通信用卡一樣。

「我要副卡。」

這傢伙剛剛還一副怕付錢的想落跑,

現在卻厚臉皮的直接開口要副卡!

「好。」

楚無衾也二話不說的答應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這兩人有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