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鬥魚 

剛剛跟學弟妹們去逛了夜市,
想說運氣不好的我,應該不會投中烏龜或鬥魚~~
所以就花了五十大洋,讓學弟妹一起玩~~
沒想到自己馬上投到烏龜一隻,
然後學弟投到兩隻鬥魚~~
我的表情馬上變囧...

鬥魚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是我還是把三隻鬥魚帶回家了。
一隻打算放到店裡觀賞~~
讓工讀生們一起照料~
另外兩隻~~目前一隻會養在租屋處~~
另外一隻考慮要拿回家養。
可是我一個星期回家一次,如果一個星期餵一次會不會掛點啊?

鬥魚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夜市攤位的老闆是說,
一個星期餵食一~三次即可,一次餵兩條飼料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房間裡放魚缸不方便,總不能放陽台吧.囧
所以三隻魚就被放在客廳了。
剛剛偷跑出去開燈看,發現三隻都好漂亮說~~
藍色的兩隻尾鰭都很棒!
紅色那隻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~
我想會拿去公司養吧~
讓大家看看他~~氧氣濃度高一點~~會不會好一點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