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正式開始交往,是在幾次出去約會後。
那時快畢業的我,因為沒什麼報告要交,
所以很常跟他一起到處玩。
他很熟宜蘭,我們一起看了很多美景。
在一起的剛開始,我們連吻都沒有。
或許是因為我在害怕些什麼吧...

 


後來,他回到了台北工作,
快畢業的我,想說可能往後要開始找工作,
見面的機會也不多。
我決定有空有錢有閑就去台北找他玩。
去找他玩的第一次,
我開心的告訴我身邊的好朋友們,
她們也替我高興找到男朋友,
但也提醒我別太快把自己獻上去。
坦白說,我很喜歡肌膚接觸的感覺。

就這樣來回幾次台北,
我們的感情變更好了。
我也開始愛上他了。
為什麼?
其實到現在仍無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