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這樣不好。
我知道你的愛只能這麼少。
我只有不停的要~
要到你,想逃。
這是張惠妹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。


我們的愛,似乎看不見未來。
所以我很努力的維持於現在。
因為這樣,我覺得自己成熟了不少。
或許不是件好事,這樣的成長方式。
我知道我受了重傷,
也一直在往傷口灑鹽,
但是,人不就這麼癡傻嗎?
不管是男人女人,
只要一愛上了,不就這麼義無反顧嗎?
我很愛看橘子的小說,
因為有種莫名的寂寞、心酸。
朋友們都說我愛自虐,是事實。
我愛看讓人心酸的要死,
眼淚可以狂流的小說。
把自己丟進去女主角的處境裡,
試想自己就是那樣的歹命。
但是,我會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向結局一樣的好運。
或許我們的愛,
可能會在下一分甚至下一秒喊停,
但是我仍不後悔的愛你。
奢望我們會有修成正果的那天,
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